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新竹2天1夜小旅行(完)



接上一篇~
稍事休息之後~
在新竹車站旁邊的客運站搭車往下一站竹東出發




令人意外~車上人其實很少,趁著有座位當下,就漸漸昏睡過去了 (zZ..)
本來我們是打算坐到竹東火車站再改搭火車到內灣車站
BUT
陰錯陽差,我們買的車票是到竹東
下車點是竹東總站(姨~~~愛注意)
竹東總站跟竹東火車站是不一樣的歐~
當我們下車覺得怪怪的,跟別人詢問時才發現
原來兩地有走路要20分鐘~!!!!!!!
性如烈火@阿娟,馬上提議要用走的過去~
直覺跟我說"不妙~",這種坑我跳過太多次了
所以就在尋找一下替代方案

還好有問到原來竹東總站(客運)有直達內灣的BUS
但是車剛開走 ,下一班要等1HR
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就在隔壁的早餐店打發一下時間
順便玩一下android最近比較夯的迪士尼出品 "鱷魚洗澡"遊戲
這個遊戲也有運氣成分存在,有一關卡好幾天沒想到被阿娟一筆畫過關.........
不過靠運氣也只能過幾關而已,後面就卡住了~呵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就搭上下面的公車往第一個景點"內灣老街"出發





又大概昏迷30分鐘,總算看到今日第一站"內灣老街"

到的時候,大概在下午1:40分左右,人潮不會太多
 就邊吃邊逛到往薰衣草花園的乘車處
有香腸呢!!!!江湖上傳言高粱香腸不錯吃,就買一隻嚐嚐看
恩~吃起來果然是香腸,打打牙祭很OK

在這裡建議有跟我們一樣行程的人
一定要把司機大哥電話留好
因為乘車地點不好找,很不起眼
我們也是一直打電話問才找到的
聽司機大哥說是在面對內灣戲院左邊小巷子

(真的是小巷子~)
然後右轉再下樓梯走一段路就看到了
...........(翻桌)
這個招牌也太不起眼了吧!!!!!
感覺"天國近了"或著"越南新娘請來電"之類的比較適合吧....
還好車等一下就來了~
不由得說車座位也太窄了
我一坐下去就像擠牙膏一樣,估溜一聲又被擠出來了
只能用側坐的方式才OK
阿娟在一旁有說有笑的跟朋友講我的壞話(怒~)

有圖有真相,這下賴不掉了吧~~
果然一坐上BUS就昏迷的老症頭治不好
眼睛一閉又睜開就到薰衣草花園
售票亭

一進去看到售票小姐,一張門票200大洋,因為也快近聖誕節了
但是有抵用100元,所以簡單來說門票約100元,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沒想到~正好讓我們碰上12月份聖誕活動,拿了兩張抽獎卷,希望等等抽獎手氣不錯



這邊有很多信箱,可以把你寫好的明信片投進裡面

聖誕節應景裝飾~迷路桑

薰衣草花園很多設施&服務都很不錯,但唯獨一點
它的印章真的很簡陋阿,這讓我這個手帳控很不能接受
明明就有很好看的屋子,為什麼印章要這麼簡陋....
 不過必須要說句公道話聽說裡面應該還有大型印章可以蓋
應該是我運氣不好,沒有看到吧Orz....

這...這...圖案

 收拾一下心情,等等還有抽獎等著我呢~嘿嘿嘿

活動說明立牌

沒想到活動開始就人爆多的~那位帶翅膀的人士就是這次的工作人員
一整個被參與民眾包圍了

 旁邊也整個都是人阿~看來大家也很期待這次的活動
  
而且在園區也有聖誕老人(看起來比較像睡衣老人~XD)隨機發糖果歐

悠閒到處逛逛看看風景時,才發現我們還有抵用卷沒有用完
就換了園區最熱門的冰淇淋來吃~
不由得稱讚一下本來我以為用抵用卷換的冰淇淋,分量一定SOSO而已
沒想到份量比我想像多很多
而且店員一直挖一直挖,因為排隊人潮真的很多
也沒有絲毫縮小,真正就感心
你看阿娟吃得多開心~
阿娟只有吃東西和說我壞話時才會這麼開心...........
 天色也不早了,我們就返回內灣去吃吃晚餐,準備回新竹的飯店了
這趟阿娟吃得最開心~:P

阿娟強力推薦野薑花粽~超讚!!!!!!!!
 吃吃逛逛也到晚上了~
我們倆就搭著最近通車的內灣線回新竹度過快樂的內灣-薰衣草花園一日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