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2011年度快速回顧~


(跳一下)接著去年跨年我又要從今年一月一日開始講了!!!!!!
人老真的記性很差都忘光了,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1月1日的跨年煙火


煙火緊接著福隆看日出~人超多超擠的@.@

1月1日晚上五專同學結婚(好閃阿~)
沒想到我去年的一月一日就個忙碌的開始,福隆那個真的要說一下人真的超擠超滿的
光是要出站就要半小時以上~
一月份我還有帶阿娟一起去青小鳥的簽書會,我們可是走文青路線所以參加簽書會
是一定要的(一整年也只參加過一場而已.....你們應該是山寨板的)

說到二月份重頭戲一定是除夕年夜飯阿
能夠跟家族一起聚聚聊聊天實在是很快樂的一件事阿
聽說今年除夕年夜飯改在晶宴,新莊捷運通了走路只要五分鐘快得很~
平溪天燈
二月份還有一個重要活動就是放天燈~
跟老鍋底們去一趟平溪放一下天燈
雖然失算沒有辦法去會場裡面放
不過還好有NPC指引,走小徑到會場裡面看人家放
還好有進去近距離看,真的很有感觸~GOOD~

 一下子就到四月喇,四月份是貓咪的月份
感謝朋友的邀請和辛苦的舉辦才有這次的猴硐之行
不只有機會跟大家閒聊還獲得拍最多貓前三名獎品I Cash一張
實在是有抓又有拿(台語)

三天兩夜高台貴手行

 四月份不要忘記有四天連假
我跟阿娟特別規劃3天兩夜的高雄&台南之行
詳情請看VCR
三天兩夜高台貴手行~(高雄篇)
三天兩夜高台貴手行~(台南篇)

五月份是上山的好季節,我被阿娟拖著上去陽明山逛逛了
陽明山真的是跟我小時來的都一樣,一點都沒變
小碧潭捷運站
 說到五月份就不能不提小碧潭之行,我家阿娟說要去走碧潭吊橋
二話不說就帶我到小碧潭捷運站,拜託很糗呢~
要去碧潭吊橋請搭捷運到新店下好嗎?(看Blog長知識~)
飯店豐盛的早餐
 六月份就是公司兩天一夜員工旅遊
很難得這次旅行不在走老人家行程,改走年輕人路線~
不但是月眉探索樂園,飯店還住豪華溫泉飯店,棒~~~
But去過探索樂園才知道自己老了,每個刺激遊樂設施都玩
結束後整個筋骨都快散了Orz...

清境 佛羅倫斯房間外既景
清境 佛羅倫斯房間外既景

六月份還一個大重點就是我跟阿娟滿一周年了~YA
為了好好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所以清境兩天一夜就成行喇~
很感謝阿娟安排這個行程我只要出人和記得帶錢就可以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飯店的那個夜晚,我中暑了
還問櫃台有沒有空調
才發現原來這那麼高的山上還需要空調嗎~XD(阿呆的我~囧)

超讚的學長群
說到六月份還有一件事不能忘,就是我又回鍋當學長了
哈~多虧了這次當學長才認識一群很棒很讚的朋友
從那時開始我聚會就變多起來(應該是滿出來才對~XD)回來當學長應該要存一筆交際費才對~

Jazz露天音樂會
來到8月份~這是跟我剛認識的新朋友第一次聚會
我們三五好友就帶著報紙,紅酒和美食
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野餐起來,一邊聽著Jazz一邊喝酒聊天
過了一個愜意又悠閒的晚上~


接下來時間就快轉到10月份了
這次的設計展我南港和松山都有去~
都很好看只不過松山人都爆滿,所以逛逛的品質就下降了
相對南港就比較好,地方大人又不多,可以隨意閒逛又沒壓力,讚~
世明大哥送的haagen dazs

紘毅兄送的生日蛋糕~ 

說到9月份當然有個最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我的生日喇~哈哈哈哈哈哈~
在當天感謝世明大哥定的餐廳,超好吃的還有送的haagen dazs
讓我跟阿娟吃的超開心~
下午就跟一群好友唱KTV吃蛋糕
很感謝紘毅&珮瑈幫我慶生,我好幾年生日都沒這麼開心了~
臨江夜市
10月份就帶著阿娟去網路上盛名的二輪戲院,晚上再去臨江夜市買東西吃
詳情請看VCR~
湳山戲院一日遊

薰衣草花園

一下子就到了年底12月份,也就是阿娟生日的月份
那我們到底如何慶祝呢?我又會遭受到什麼磨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Start!!!
新竹2天1夜小旅行(序)
新竹2天1夜小旅行(完)

新北投溫泉趣
這次員工一日旅遊也是我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次了
說起來也不免有點感傷,很感謝同事的祝福跟幫忙
想不到這次迎接我的是風大雨大陽明山之行
還好下午有安排泡湯,一人一間獨享~爽快~
泡完還有精美的下午茶~這就是人蔘~
聖誕禮物戰利品
 說到聖誕節就是交換禮物的戰場~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就會異常焦慮~
焦慮的不是我選的禮物不好
而是連續兩年籤運都很差,像是我去年就抽中阿娟的按摩滾輪一支Orz.........
幸好這次籤運不錯都抽中很棒的東西~哈(阿娟沒來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跨年民宿1F

吧檯

無緣的游泳池

同房的游浪子一家人

3F的餐廳

入門小巷

我們搭的遊覽車

大湖草莓

草莓本尊
 
總算來到跨年這一天~(這篇BLOG我打了三天.......好久阿)
到了2012年大家見面都會問,"你跨年去哪玩阿?"
我總是輕描淡寫帶過
第一次帶阿娟跟五專同學見面,就遇到這樣場面...(苦笑~)
"喇幾,刮腋毛,牛排火鍋,赤腳下田,脫褲子,撕爆內褲,男用內搭褲套頭,褲子失蹤......."
應該是台灣版的"醉後大丈夫"
~34人這樣玩真的很High~
我想明年他們也應該會找一起跨年,要不要現在先定機票出國避避風頭先~(苦笑)
2011年~~~~(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