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湳山戲院一日行

(圖片取自網路)
總算去了常常耳聞卻沒有去過的湳山戲院,果然有如大家好評一般
是值得去打發時間的地方,因為前幾個禮拜才和阿娟去過一樣是二輪電影院的朝代
湳山戲院的設備算比較好的,不過交通不太方便,出捷運還要轉公車才會到
不過無損它的CP值,因為我身高比較高有180所以我很怕坐到位子前後間隔很小的
因為我必須整場電影要一直變換姿勢,這也太累人了而且很不舒服
還好湳山戲院並沒有帶給我這樣的困擾(讚!!!)
這次我跟阿娟去看下面三部
X戰警:第一站

美國隊長
超爆笑的,當我們離開電影院的時候,我一直到阿娟一直在提"美國將軍"
阿娟請不要隨便幫隊長升級好嗎?
倫敦大道
我看海報本來以為是一部看柯林法洛耍帥一槍一個的電影
沒想到不是反而是充滿許多黑色幽默的一部

本來還想繼續看下去的(雖然卡稱有點痛~)
不過主要原因還是卡在時間有約了
所以就前往附近的臨江夜市買買小吃打打牙祭去
酒足飯飽之後就前往捷運站到坐到台北車站
腿好痠之終於看到市政府
我我我我............每次都忘了前車之鑑
又讓阿娟帶路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路,就感覺好像是在那個方向就一直走去
走了好久手上又提著剛剛在夜市買的戰利品
總算看到市政府捷運站,剛好是那天是10/08所以順便拍一下101記念一下
雖然又是腳酸的一天不過140元可以看三部已經很值得了
下次再找人來挑戰一次看8片~(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