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怪老子理財18招第一週課後心得

就是因為這本書所以我因緣際會去士林社大報名的理財課程

說到這裡一定要提一下課程名稱又有怪老子又有18招的
使我在公司打電話詢問課程時很尷尬阿~(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報名什麼奇怪的課程)

在開課前三天詢問課程時發現還剩下10幾個名額,我就以為應該報名人不多吧
到了當天才發現我錯了,人超多得應該有超過65人以上吧(加上旁聽)
原來那間教室是使用物理教室怪不得可以容納那麼多人~
不過當天還是把教室坐到爆滿!!!
雖然場地有許多不便,但是無損老師上課精采~

進入主題~
第一週上課主題是


老師用這一句話貫穿這次主題
老師一在強調投資不是在考數學,只要懂得基本的加減乘除就能把投資學好
上面是單利和複利的計算公式也是這門理財課程最重要的兩個公式

一堂課下來收穫良多,因為之前並沒有仔細了解過理財,只會傻傻的固定把薪水
匯入基金,並不了解關於我所持有基金價值,何時該買何時該賣
雖然只是第一堂課不過也有幾解答一些我心中的疑惑
相信我18週下來收穫會很豐盛的

怪老子理財網
怪老子輕鬆理財18招課程內容


小提問大家知道依照目前的投資報酬率要幾年才能把自己資產變成一倍答案是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