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飆風雷哥~成人式童話風格

上星期六跟朋友去衝京站早場的"飆風雷哥"

不意外這部電影也是萬年老梗的"尋找自我"

路人主角->經過事件->威能主角

雖然如此但願衝著強尼戴普+神鬼奇航導演一定要去捧場看看的


雖然是動畫片但其實這部片其實不太適合小朋友進去觀看

因為這部片步調比較慢也登場人物也比較不休邊幅

男主角算最乾淨整齊的了~


不過片中充滿著滿滿的西部魂阿~(駕駕~)

黃沙滾滾的沙漠,仙人掌,破舊的小鎮,很排擠外來者的村民,散發殺氣的大反派......

一應俱全阿

我超愛這個反派的充滿邪惡的眼神+超屌尾巴機關槍=超讚!!!

我相信這部片也有滿滿的笑梗,我為什麼用相信這個詞呢

因為老實說這部片有好幾幕真的很好笑,但是坐我旁邊的情侶

女生竟然從電影中間開始就一直憋笑到結束

因為這不是我看電影第一次遇到了,所以我相信這是我的問題(笑)

畫龍點睛的配角群從一開始就在等主角掛掉,超好笑的

最後我沒有評分,因為每個人喜好不同~

BUT

我可以推薦

如果你(妳)是身上充滿濃濃西部血液的人這部片就會很適合你(妳)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