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帳單日記

昨晚心情so down,所以在進入夢鄉之前隨手拿了一本書
我還蠻喜歡史丹利的書,因為他的書都不用經過大腦
拿來消磨時間剛剛好,而中古小姐因為我之前有看過她的輸給敗犬又如何?
也很推薦給我身邊女性朋友看看
帳單日記是個什麼樣的書呢?簡單兩個字"日常"
 "日常"不一定會有重點也不一定會有收穫
就是在這一日復一日的生活中,可以感受到安心的感覺

我看完這本書第一個想法就是史丹利也過太爽了吧
每天都不用早起,晚上又到處喝酒宿醉.....
一整個也太開心了,不過讓我想想要寫日記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而且字數還不能太少,像我寫一篇到現在就已經詞窮了喇~orz


所以不說喇~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