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放手


「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村上春樹


一如往常,每次有寒暑假作業,都是拖到最後底線才開始

總算到了寒假最後一天~

才理解這次給我的作業是"放手"


我很喜歡看書,喜歡正面與積極的話語,直到身歷其境才開始明白字裡行間的驚心動魄

在這一個月多夢想和現實持續拉鋸,撕裂著心,撕裂著面具

你可以想像自己3年,5年,10年的自己嗎

如果我繼續走工程師這條路,肯定不會太喜歡未來的自己

當我轉換跑道就像按下生命的reset鍵

跳出了既定的命運,迎向不可知的未來

放手是毫無保留展現自己~

命運給我兩條路不是向左就是向右,中間並沒有灰色地帶

我無法一直看著後照鏡一邊往前開


愛我的朋友,不用擔心~
很快就可以加入大家的行列了~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