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菜鳥業務的熱血週記03~飢餓遊戲篇


這禮拜是收穫豐盛的也是萌生退意的一禮拜

因此知道自己是有許多缺點,也會怕苦,怕累,沮喪.害怕壓力...

在本週我最想感謝的人是我的前輩

感謝的地方是他的直接和當頭棒喝

雖然當下羞愧難耐,不過事後反省

前輩說得沒錯,這些都是我的盲點

能看到並且改變這些,實在是莫大的幫助

所以對前輩只有感謝和感激之情,一定要好好在前輩身邊學習

拿出150%的熱忱面對工作上的總總挑戰

回到標題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這是電影的一句台詞,我想改成的是"願飢餓永遠對你有利"
進入業務工作已經3個禮拜,才發現自己原來有這麼飢渴的一面
渴望著成功,渴望著收獲,學習著許多模範做事的方法和原則
失去了工作和生活的界線,現在的我工作=生活,生活=工作
下面附兩篇我從書上看來很有感觸的文章,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網路轉載)自慢:社長的成長學習筆記-有做,做完,做對,做好
(網路轉載)自慢:社長的成長學習筆記-"要五毛,給一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