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奇蹟第一天: 日期13-練習13


這是看到有朋友在推薦我這一本~奇蹟30
我就從金石堂訂下來昨天就拿到了
因為這本書比較像手冊,所以它有一定的使用方法
1.早上要喝500cc~700cc的溫開水
2.早上要15分鐘的沉思
3.每天要讀一篇並且做功課
因為它一個循環是30天~
因為我是6/12是第一天拿到所以要把
第一篇到第12篇看過一次然後隔天6/13才開始正式練習
------------------------------------------------------------------------------------------------

日期13-練習13

我向平安開放我的心靈

今天我開放心靈,瞭解我總會有另一種視野來看生命的任何經驗。


每當一個經歷無法帶給我平安,我立即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它。

由於我覺知到所有經歷都有用不同的方式來看待的可能性,


因此,我創造了祥和地解決方法的機會。

今天我向平安開放我的心靈

導讀文章

感恩地臣服(P.107)當下的興奮(P.109)

今日功課

捐一些錢給一位無家可歸者,


在此舉動中,留意你內心的批判。


那對外的批判就是自我批判。

肯定語意:

我向平安開放我的生命記住今天信守諾言
---------------------------------------------------------------------------------------------
因此所以呢我今天的功課就是去找一位流浪漢並且捐錢給他
我一開始聽到這個功課,覺得還蠻easy~
我想我對流浪漢也不會有什麼批判吧
捐錢給有需要的人會有什麼問題呢~
所以呢我趁著去台北車站的時候,順便去一下地下街
我印象中應該有一些流浪漢吧~
我逛了一下我看到
第一個老婆婆,我超想跟他買點東西~
又遇到一位老婆婆我也很想跟她買點東西~
因為以上兩位不符合流浪漢的標準所以我就沒停下來繼續尋找流浪漢~~!!
總算讓我遇見了一位老伯伯流浪漢~
但是完全讓我傻眼~@.@
他穿的很乾淨,而且還有西裝外套~
要不是他前面有一個帽子但是他的帽子感覺像被風吹到地上一點沒有要裝錢的樣子
雖然他的頭有在點,但是要點不點的~
我真的批判了.........我很不想捐
我走過他一次,然後回頭才把錢捐給他~
不過我還是用祝福把錢給他~
希望他可以早日獲得他的平安
如果對他的批判就是對我批判。
那應該只有一點~
我很討厭是明明自己有能力可以辦到的一點,自己卻沒有去做~
這會產生自我批判產生自己的低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