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菜鳥業務熱血週記(番外篇):夢想與現實的平衡點


 菜鳥業務熱血週記(番外篇)系列

是我把業務生活兩個月經驗 所有的收獲和遇到的問題,用主題區分把它記錄下來

想當初一進去充滿理想和熱血,都是早上前幾名進公司,最後幾名離開公司的

想不到才進去兩個月就發現無法擔此重任就提離職了

這兩個月的心情轉折讓我體會一件事 夢想和理想是有生命期限的

有人說夢想的阻礙就是現實

我體認到的是

現實=實現

只有兼顧到現實,夢想才會有實現的空間

 在剛進去的前兩個禮拜,我真的很雀躍也很熱血

早上8點就到公司利用半小時或一小時閱讀商業書籍

一直高速運轉到晚上9~10點,如果是每禮拜週會的更會到凌晨1點

依舊隔天8點半左右準時上班

我以為用熱血可以解決一切

卻沒發現手頭上的工作已經超出我可以處理的範圍

漸漸失誤多了起來,失落感也越來越大

加班越來越晚,猛然回首想問問自己這樣的生活是否就是所要

也看著前輩工作模式,是想著他們就是3年後的自己

犧牲生活,犧牲健康,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工作 是我想要職涯嗎?

對我而言 要把工作發揮到最高效益 第一是身體健康,第二是生活,第三才是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