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30分鐘的白日夢冒險]累積


















[累積]
有時候早上起來,看著一天的開始
想問自己~
"還是一樣嘛",生活當中狗屁糟的事,還是依舊發生
不會因為改變了自己的心態,就會不見
持續的努力,卻看不到收穫的果實
總讓人心情沮喪
我跟自己說
就像學習曲線一樣,每天1%的進步,雖然起伏不大
但慢慢累積能量,一旦經過臨界點時,所得到的收穫是直線攀升的
我的朋友~
如果你也在持續做某一件事中,是對你有意義,有幫助的
假如也一樣看不到收穫,充滿沮喪
希望你不要放棄
就如同我跟自己說
"放棄很簡單,堅持很困難,那我為什麼要堅持下去呢,"
"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想看到那一片無人知曉的風景和探索自己的可能性"
更重要的是
"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在這條道路上,不是獨自一人,有許許多多的夥伴一起前行,一起激勵著我們,往更高的地方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