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記事本升級計畫~~打造屬於你的成功秘書(工具篇)


立元主要是因為在本週日看到這本書~慢慢閱讀才決定讓我自己本身的記事本升級
成我的成功秘書

主要食材:筆記本一枚 :我是選擇聖經尺寸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而且是活頁式
可以自由添加內頁或刪減內頁(這是我兩年前買的用到現在)

不同顏色螢光筆&三色原子筆(會用三種顏色是代表個人 工作 學習 三類)
打孔機一個這樣就可以用列印的方式把一些資料或表格 裝在我的記事本中
心情貼紙和笑臉貼紙:
1.心情貼紙:立元畫圖很醜所以用貼紙來增添記事本的活潑生動
2.笑臉貼紙:是我10倍熱忱貼紙趣味印章和印泥:也是用來來增添記事本的活潑生動

便利貼和標籤紙:
分享書中一個有趣的IDEA 我們可以把代辦事項寫到便利貼
貼到記事本裡,如果今天沒有作舊黏到下一天當便利貼不時就我們太久沒做了
要趕快完成
------------------------------------------------------------------------------------------
PS:
除了記事本是舊的 其餘工具都是新買的 總共花了我500左右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為什麼我當初要買舊的記事本呢?
也是受了一本書的影響也就是以下這本
有興趣的也可以找找資料~這也是一本好書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