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最近的變動

最近幾天家裡氣氛不是很好~

主要是因為奶奶最近身體很差,所以就帶去醫院檢查

結果是子宮頸癌 這個消息也震驚家族的人

從一開始的健康的身體到完全不能起身 大小便失禁 也不過才幾天而已

也引影響了我最近幾天的心情起伏....

我不想同情的心態來看奶奶,我知道被人用缺陷的眼光來看是不好受的

我告訴我自己~即便發生這種事,我還有可以感謝的地方

我感謝我們家可以有餘力請一位看護負責奶奶的生活起居 讓奶奶讓可以得到完善得照顧

也感謝我們家的凝聚力大家都願意幫奶奶大家都願意幫出一份心力

也感謝來我們家的看護是 一位非常好的人

現在我可以做得是

就是在每天付出我的愛給我最愛的奶奶的

--------------------------------------------------------------------------------------------
在我的成長過程裡,奶奶就等於我的後盾

從小到大奶奶都很照顧我,即便我做錯事奶奶都會幫我說話

就像小丸子的爺爺一樣~呵

我永遠記得在剛退伍失業的日子

奶奶都會去市場買水煮玉米來當我的午餐也會私底下給我零用錢

讓我在那段日子生活不虞匱乏~

真的很感謝奶奶

有時奶奶的記憶也停留在那段日子裡,總會問我我找到工作沒

奶奶我工作很久了喇~~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