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201006/04 每日體會~


歐普拉.溫佛芮(Oprah winfrey)
------------------------------------------------------------------------------------------------
關於歐普拉:
★「浮華世界」將歐普拉形容為全球影響力僅次於教宗的人。
★「時代雜誌」連續將歐普拉列為20、21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人。
★2003年成為全球第一位登上「富比士雜誌」億萬富翁排行榜的黑人女性。
★2006年「富比士雜誌」最新公布「年度百位名人權力排行榜」,歐普拉排名第三,可謂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性。
★柯林頓總統任內通過一份暱稱為「歐普拉法案」的保護兒童法案。
★911事件後,高度參與國家療傷;並與第一夫人攜手祈禱。
★107個國家收看「歐普拉秀」。
★在節目中展示某件緊身上衣,節目結束後被該廠商稱為每分鐘售出一件。
★一小時節目探討更年期問題後,觀眾反應熱烈到網站電腦主機當機。
★首創每月選書單元,連續46本帶動本本暢銷。美國出版公司蘭登書屋於「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謝謝妳,歐普拉」。
★「歐普拉雜誌」被「財星雜誌」譽為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雜誌。
★1996年討論狂牛症,一句「再也不吃漢堡了」,牛隻期貨價格暴跌達到10%。
★2001年伊利諾大學開授了一門「媒體大亨歐普拉」課程。
★獲得日間艾美獎終身成就獎。被譽為日間電視之后。
★分析家認為,她是「黑人文化與白人文化之間一個毫無威脅、令人安慰的橋樑」。
這就是歐普拉,你應該認識並了解的一個人。(轉載於網路)
---------------------------------------以下是心得-------------------------------
這篇演講稿主要是寫的三件事:感覺、失敗與尋找幸福

=感覺=
從我小時後,父母家庭社會給我的觀念是只憑感覺是危險的,是不負責任的
真正聽從內心聲音找到天賦的人~我相信他們的感覺會跟他說這樣做就對了~
對於歐普拉來說當她第一次坐到脫口秀的椅子,她就有感覺到這就是我要的job
她把"感覺"稱為"生命系統的GPS",並且認為我們必須對自我意識做檢查,並用直覺代替
但是如果你聽從內心的聲音卻遭到打擊和失敗又該如何?

=失敗=

對於失敗我跟歐普拉都抱持相同的看法~(英雄所見略同~XD)
當每一次失敗來臨時,我們都會問自己這件事能教給我什麼?
如果我們不斷忽略生命的耳語,我們遲早都會尖叫的.不管我們怎麼抗拒都一樣

=尋找幸福=
"如果要擁有真正的快樂,你必須與某些比自己更大的事物共同生活,
而且你必須擁護這個事物,因為,生命是一種互相交流.要往前邁進就必須後退.
對我而言.這是最偉大的人生課程.想要快樂就必須有所回饋"~歐普拉
我很喜歡馬丁路德所說的這句話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出名,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偉大,因為偉大取決於服務]
我們不用有錢,有很高的學位,有很多的時間才能回饋社會.服務社會~
變成偉大的的人是不需要先決條件的

-------------------------------------------------------------------------------------------

Gaza Flotilla

AZUZ: A global controversy has erupted after Israeli forces attacked a flotilla that was bringing aid to Gaza. What we know is that nine people who were on those ships are dead and seven Israeli soldiers are wounded. What we don't know is what exactly happened because the two sides are telling two very different stories..

-------------------------------------------------------------------------------------------

1.responsible 應負責任的,有責任的,承擔責任的

2.tag (用於識別和分類的)標記

3.termination 終結,終止,結束

4.collect 集中;收集,搜集;徵收

5.customer 客戶,顧客,主顧

6.guardail 護欄

7.hang 掛上,吊起;懸掛

8.harbor 收容,庇護;匿藏,窩藏

9.hold 手持,手拿,握住;支撐,托住,支持

10.lie 說謊


-------------------------------------------------------------------------------------------
最進我不只在閱讀".親愛的畢業生們"也同時在閱讀"奇幻的牧羊少年"
"奇幻的牧羊少年"這一本書,我覺得是很棒的一本書
他的很多情境都是會讓我產生共鳴~令我很有感觸
過一陣子我想用另一種文章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感想和疑問~
真期待這個禮拜的週末~OH YA!!!!!!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