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2010/06/13 每日體會


奧利佛 史東 William Oliver Stone

前情提要:

威廉·奥利·史東William Oliver Stone1946915-),美國電影導演編劇,同時還是一名演員。其電影多是政治或戰爭題材,其中《前進高棉》、《誰殺了甘迺迪》、《閃靈殺手》等都是公認的佳作。他的《前進高棉》、《七月四日誕生》、《天與地》三部越戰題材的作品被譽為「越戰三部曲」。由於他曾經參加過越戰並負傷,因而在其電影中注重利用暴力進行對社會的反思。這點與另外一名著名導演 昆廷·塔倫蒂諾 恰恰相反;後者的作品崇尚暴力美學,暴力在其電影中的目的往往只是娛樂觀眾。

------------------------------------------------------------------------------------------

這篇也是很深的一篇畢業講槁

這篇文章傳達出一個理念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必須努力讓我們的意識成長。

有時候,我覺得好像我的孩子們,年輕人,只想獲的犬儒主義所創造的電影續集

機器人和資訊快報。我覺得我孩子的腦袋制將會在他們成年的歲月中

從郊區到汽車到高爾夫球場的一種夢遊狀態~奧利佛 史東 William Oliver Stone

我覺得他說得沒錯"歷史是由贏家寫出來的"

不要只聽從政府,新聞媒體,社會共識...所傳達的

必須具備自我思考的能力讓自己成長~

去思考自己想要的,而不是盲目接受自己"應該"要些什麼~


------------------------------------------------------------------------------------
Goodbye

AZUZ: It's certainly a uni-que plan, and we wish him the best of luck with it. Although after 400 miles, he's bound to be one tired cyclist. As for us, wheel be back tomorrow for another cycle of CNN Student News. See you then.
------------------------------------------------------------------------------------
1.impression 影響;效果

2.limousine 駕駛室與乘客車廂用玻璃隔開的大型轎車

3.principal 業主,店主

4.questionnaire 對…進行問卷調查

5.regret 後悔,懊悔,悔恨

6.rivals 與…競爭;努力趕上

7.takeover 接管; 接收; 接任

8.variety 變化,多樣(性)

9.attentively 注意的,專心的,周到的,關心的,有禮貌的

10.cautiously 十分小心的,謹慎的


------------------------------------------------------------------------------------
Toy Story 3其實我一點也沒fu去看這一部,我還比較想看一下天龍
特攻隊呢
完全就是朋友超強力推薦我才去看的順便打發一下端午假期
依舊,稍微最做一下前情提要:
【玩具總動員】系列第一部作品於1995年推出,是影史上第一部電腦動畫長片,也是動畫工廠皮克斯成立後第一部長片,因此對皮克斯來說意義非凡。堅持沒有好故事,絕不拍續集電影的皮克斯,相隔四年於1999年才推出【玩具總動員2】,而今年推出的第三集更與前一部相距十一年之久,皮克斯的堅持可見一般。【玩具總動員3】是由【玩具總動員2】與【海底總動員】的李安克里奇導演執導,再次找來天王巨星湯姆漢克、提姆愛倫領銜擔綱為英文版的胡迪與巴斯光年配音,維妙維”效”聲”動演出。除了原有的要角之外,又加入了更多有趣的新角色,讓我們一起再次體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驚奇之旅!
-----------------------------------------------評分時間---------------------------
評分時間 滿分 10。

劇情 8分 很從前面的歡笑到後面的感人,都很棒,尤其到後面感人的部分,坐我旁邊的朋友都落淚
了, 明符其實有歡笑有淚水的一部片,笑點的梗都集中在巴斯光年和小丑身上
那個小丑真的很妙完全就是天生喜感,它話又少,畫面也不多但是一看到它就會很好笑

配樂 8分 整個配樂都很融入在劇情當中,完全不會搶了電影味道,讓人忘了有配樂的存在。

場景 8分 我很喜歡整的電影的色調處理,非常棒~但在感人的場面,它就用溫暖的色調很像老舊相
片的顏色很有FU
特效 6分 特效我就要說點負評了~我覺得不需要買到3D版本的只要2D就足以,看起來有3D的FU
只有最前一開頭大場面才有感受到

另外裡面有兩個驚喜
一個是一開始的得恩奈(Day & Night)短片超令人驚艷的很有創意
另一個是電影的神秘嘉賓我看到會心一笑,雖然這個神秘嘉賓沒有台詞,畫面也超少的但是超搶鏡

總評8.5分
這一系列第一,二集並沒給我很大的感覺,也不會構成我會進電影院的吸引力
但是第三集是很棒的一部片,感人的部分描寫的真的很棒,爆笑的梗也很讓人大笑
推薦大家去電影欣賞~

題外話 (小雷):因為主角已經上大學了,所以玩具也捐的差不多
所以這次玩具的主角只剩一點點人滿符合現實狀況的
而且胡迪的女友(牧羊女),寫字版,從一開始就不在了
也少了很多熟悉的面孔~-而且綠色玩具兵只剩3位很囧
我還記的第一集那綠色小兵超多的,現在只剩下三位有股淡淡的哀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