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2010/06/19 每日體會(-6)


親愛的畢業生們~

挖~總算把這本18篇畢業講稿一篇篇都寫成心得了
因為我看書算很快的兩本大概一禮拜就看完了
所以以前的我幾乎每禮拜都會進貨來看~
在那時候我總覺得我看的很快都是也不知道有沒有吸收
都沒有仔細思考一下就照單全收
所以才想利用這本書每一篇的講稿,固定寫一篇心得,讓自己慢下來
這樣的感覺很像是我去聽別人的演講和跟主講人深入談話的差異
我覺得很棒的演講人有一個共通的特性是我心得沒有提到的
就是幽默感,他們的幽默感真的很棒~
看完這18篇講稿就好像跟18個頂尖人士聊天一樣
有很多我很感興趣很又話題聊
但是也有一些真的沒有話題聊,他講的我都霧煞煞
不過我還是仔細傾聽,弄清楚他想要表達的重點
一本看完了~
接下來呢?我還有好多書想要寫心得,想要了解
不過我接下來方式應該有變,可能一本書我只挑我喜歡的章節來寫
下一本應該會是:
”讓好工作找到你”相信我會有很大收穫的
----------------------------------------------------------------------
ALINA CHO, CNN CORRESPONDENT: Exactly how many flyers are stranded, how long will they be stuck? Half! Half of all transatlantic flights are expected to be cancelled today.

U.S. ATTORNEY GENERAL ERIC HOLDER: Earlier this evening, Faisal Shahzad was arrested in connection with the attempted car bombing in New York on Saturday. Mr. Shahzad, an American citizen, was taken into custody at JFK airport in New York as he attempted to board a flight to Dubai.

(END VIDEO)
----------------------------------------------------------------------
1.yard 堆場,堆置場,貯木場

2.actually 現實上,實際上,事實上,也就是

3.popular 討人喜愛的,得人心的,廣受歡迎的

4.seaside 海濱;濱海地區;濱海國家

5.scene 實際情況,實情,事情

6.stack 堆積,堆起

7.steep 誇張的,極端的,難以令人置信的

8.studio 工作室,畫室;音樂教室;

9.valley 谷,峽谷,溪谷

10.wooden 木頭的,木製的,木造的
----------------------------------------------------------------------
最近晚上睡眠不足都會拖到一兩點才會睡覺~
隔天早上都會因為睡眠不足起來的比較晚~
這樣實在不行要力行早睡早起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