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2010/06/08 每日體會


邦喬飛Bon Jovi)是一個美國紐澤西賽瑞維爾市硬搖滾樂隊,由主唱瓊·邦喬飛組建,樂隊在八O年代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在過去的二十五年裡,邦喬飛已經在全世界賣出了一億兩千萬張唱片。

在樂隊的歷史上,一共發行了十張錄音室專輯,其中九張在美國成為了白金唱片。而且樂隊有十九隻單曲進入了Billboard Hot 100前40名,以下五隻是冠軍單曲:《你敗壞了愛的名聲》(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以祈禱為生》(Livin' on a Prayer)、《劣藥》(Bad Medicine)、《為了妳,我一定到》(I'll Be There for You)以及瓊·邦喬飛的個人作品《榮耀之光》(Blaze of Glory)。樂隊的《難以捉摸》(Slippery When Wet)保持著硬搖滾專輯在Billboard 200第一名最多周的記錄,《紐澤西》(New Jersey)以五首單曲保持著硬搖滾專輯進入十大金曲單曲最多的專輯的記錄。樂團最新的熱門單曲是《天生領袖》(We Weren't Born to Follow)。(出處於維基百科)

---------------------------------------以下是心得-----------------------------------------

我很喜歡這篇講稿主要是因為我超愛這個樂團的~
一樣我把我所喜歡的句子節錄出來~
1.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賽跑.不論生活引領你走上什麼道路,你隨時都能改變方向"~邦喬飛(Bon Jovi)
"生活就是發生於計畫之時"~約翰.藍儂
我總認為未來是具有彈性的,我們都不知道命運會帶領我們走上什麼樣的道路~
在陌生的城市中,雖然我手裡拿著地圖,但我卻喜歡隨便走走逛逛,當一個漫遊者
不想只當一位匆匆忙忙趕行程的過客
對我來說旅行最大的樂趣就是那些發生於計畫之外的事
我不想回顧我的人生時,只像一個趕行程的觀光客
能夠完成目標當然很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在完成目標之前,你的收穫,你的行為,你的酸甜苦辣
這讓我想起別人跟我說的一段他的故事
在他小時後有參加橄欖球隊,那個教練是非常嚴格非常老派的教練
有一天教練要他們開始練習,但是大家都很疑惑
因為那個教練沒有帶球給他們練習
大家都很疑惑,但是都沒人敢問,總算我的朋友問了
"教練~請問你沒有帶球我們要如何開始練習呢?"
教練:"一場橄欖球賽會有幾個人在場上呢?"
小朋友們:"15人"
教練:"15人當中會有幾個人拿著球"
小朋友們:"1人"
教練:"那我們來練習其他14人所做的事"
對我來說達到目標願景當然會讓我很快樂~
但是達成目標願景的當時跟你努力耕耘的時間是不能比的
所以都做讓自己開心的事,讓自己現在快樂是非常重要的

=失敗=
"恩~就讓我們這樣說吧:它很臭,沒有人想要失敗,但是很不幸,失敗是無可避免的事
關於失敗,我唯一能告訴你的是:它是個可敬的對手,但可別讓它嚇壞你.事實上它會教你很多事
,很多關於你自己與其他人的事"~邦喬飛(Bon Jovi)
"一個棒球選手被三振了一千3百三十次.但是我們不記的貝比.魯斯(Babe Ruth)被三振一千3百三十次,我們只記得貝比.魯斯(Babe Ruth)擊出了七百一十四個全壘打.你從你失敗學到的事,會讓一切變的不同."~邦喬飛(Bon Jovi)

我認為如何快速成功只有一段字"大量累積失敗"這不是要我們用同樣模式去一直嘗試
而是訂下目標->行動->收集結果->更改行為->在嘗試,直到達成目標為止

=熱情=
"贏的最終勝利的關鍵在於熱情,而非血統.將你自己從[比較]這種事中釋放出來.
擁有一雙高級橡皮底帆布鞋,也不能保證可以跑得比較快"~邦喬飛(Bon Jovi)

"不管你想怎樣過生活,拿出熱情吧.
這個世界並不需要更多灰色.從另一方面說,我們可以獲得足夠的顏色.
沒有誰會把成為平庸的人當作目標,同樣的也不該有人把完美的人當作目標.
請記住3個P:熱情(Passion)+堅持(Persistence)=可能性(Possibilty)"~邦喬飛(Bon Jovi)

最近幾篇講稿都有講到做自己的重要性~
做讓自己覺得快樂的事,並且持之以恆~這是成功的第一步

最後送給大家幾句話
"長大,但不要變老"

"奇蹟每天都會發生.改變你對奇蹟的觀點,你會發現身邊充滿著奇蹟"

"高貴的朋友必然是有活力的"


謝謝大家

------------------------------------------------------------------------------------------------

Email Promo

AZUZ: Our daily e-mail is a great way to keep up with CNN Student News. You can sign up for it on our home page. And for all you teachers who already get the e-mail, there is no need to unsubscribe over the summer. The daily e-mails will be suspended while we're on break. When we come back on August 16th, the daily e-mails will too.

Shoutout

TOMEKA JONES, CNN STUDENT NEWS: Today's Shoutout goes out to Ms. Radomski's social studies classes at Westerly Middle School in Westerly, Rhode Island! What city is home to the National Zoo? If you think you know it, shout it out! Is it in: A) New York, B) San Diego, C) San Francisco or D) Washington, D.C.? You've got three seconds -- GO! You'll find the National Zoo in the nation's capital. That's your answer and that's your Shoutout!

------------------------------------------------------------------------------------------------

1.argument 爭論,爭執,爭吵

2.attend 出席,參加,上(學)

3.carelessness 疏忽

4.definitely 確實,完全(正確等)

5.demanding 過分要求的;苛求的;苛刻的

6.disagreement 不一致;不符合;意見不合,意見分歧;爭執;爭吵

7.discount 打折扣

8.drastically 猛烈地,激烈地,急劇地,劇烈地

9.file

10.inexperience 無經驗,不熟練;不懂世故

------------------------------------------------------------------------------------------------

之前我有看我朋友的網誌~
其實我滿有感觸得
她認為談感情就像放風箏一樣
不能抓的太鬆(4天以上不連絡等) 也不能抓的太緊(連絡的太頻繁.管的太多等)
緊緊的握住不代表風箏線不會斷(每個人都需要行動上及心靈的自由)
像是如果遇到微微的風 輕輕的握住風箏 反而可使它飛的更高(小別勝新婚)
我才想到我的EX,也有提到我這方面總感覺我把線抓的太緊
我後來慢慢探討~
我想應該有兩點
1.我真的很喜歡對方
2.我對於關係的不確定性必須有一再的確認才有安全感
(這不代表我不信任對方,我是絕對相信對方的)
我想這是我必須努力的方向~
在開始之前先學會放手吧~
我想這對我其實也不難~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隨遇而安的人
有音樂和書就可以讓我快樂一整天了~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