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30分鐘的白日夢冒險]開始~~~


總覺得現實是一片大海,上面有寬廣的蔚藍天空但中間隔著一層玻璃
我不斷的掙扎,用力敲打著玻璃,想要呼吸一口空氣

羨慕著主角有這樣的勇氣,可以離開,展開自己的冒險的旅程
雖然我離不開,但是能努力的作場30分鐘白日夢
展開30分鐘的冒險,每天30分鐘的冒險
天天累積起來,未來可以帶著我走向多遠的~






最近又重新看了這本書,或許是年紀越來越大了,人生經歷也越來越多了
重讀這本書才有越來越多的體會~

每個人都會死,我也不例外,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每天開始在時間的沙灘留下一點點足跡~



不斷掙扎,敲打著玻璃才發現,再深不見底的漆黑海中
有一顆不斷閃爍的微光,只有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海洋
我才能發現它,利用玻璃的反作用力,用盡全力的一蹬,遊向深深的海裡
追尋的一微弱的星光

沒有留言: